传递微笑 温暖你我
2009-04-28 宣传部

第三届心理健康宣传月启动

    为了增强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4月22日,我院心理咨询中心在三食堂门前举办了“微笑握手”暨第三届心理健康宣传月启动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咨询中心主办、心理协会承办。



微笑握手

 

传递心愿



发送心理书签   

    上午11点,“微笑握手”正式开始,心理咨询中心负责老师亲临现场指导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微笑握手、传递心愿、发送心理书签三个环节。心理协会的同学们面带微笑,友好主动的上前与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同学握手,并邀请他们参与传递心愿活动,同学们纷纷写下了自己的心愿祝福。留下一个心愿,带走一个心愿,小小的许愿瓶里装满了同学们的心愿祝福,陈静和闫琳静老师也亲自写下了对同学们的心愿祝福,心理活动展台立刻成为了现场的焦点。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师生都得到了由心理协会成员亲自设计的心理书签,并请拿到书签的同学把书签送给他们的室友或朋友,使更多的同学感受到温暖。

    心理活动展台一直保持了热烈的气氛,历时近2个小时的活动中,来往同学络绎不绝,通过微笑和心愿的传递,传递了快乐理念,倡导了积极友善、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

    “微笑握手”活动标志着我院“传递微笑,温暖你我”第三届心理健康月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将持续一个月,随后心理咨询中心、心理协会将精心为大家奉上全员健心系列讲座、心理面对面之宿管员访谈、心理电影展映赏析、心理情景剧等活动,希望将心理健康的理念播散到每一个同学的内心。

(供稿/心理协会 ;朱琳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