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启动“我为天津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论坛活动
2009-04-08 宣传部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根据《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学生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决定在全院学生党员中深入开展“我为天津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论坛活动,时间为4月8日至4月20日。

    活动要求各系积极宣传发动,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参与建言献策活动,要求每一名学生党员至少找准一个问题,提出一条合理化建议,并填写《“我为天津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活动征集意见表》。各学生党支部认真汇总梳理本支部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形成支部“建言献策” 活动总结报告,参加系的主题讨论。各系将全体学生党员的《征集意见表》和学生党支部的总结报告报送学院学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经领导小组评议,参加全院“我为天津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论坛活动。

    论坛活动结束后,将对学生党员的建言献策进行分类汇总、系统整理和成果转化,形成一套有利于学院科学发展的提案集。

    “我为天津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论坛活动开设“建言献策邮箱”,开通“建言献策热线”,设立“建言献策信箱”,建言献策提倡署实名,以便做好建言献策的评比表彰、整改落实和答复反馈工作。

(供稿单位:学生党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