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抓安全 科学发展建校园
2009-04-29 宣传部

    4月29日,我院院长郭景文、副院长曹连东、保卫处处长何国钧及保卫处、基建后勤处人员对学院实验楼及学院校区的防火工作、安全用电和交通设施进行了检查。在实验楼,院领导一行认真查看安全出口及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在学院校区,院领导仔细检查交通设置是否合理、交通设施是否规范。本次检查活动主要是在全面检查的基础上,重点找盲点、查死角、堵漏洞,确保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院长郭景文、副院长曹连东在校园东区检查


 



院领导一行检查校区内道路设施情况



院领导一行检查教学楼内消防安全情况



专题会议上,院长郭景文就具体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工作结束后,学院领导召开专题会议,总结问题,提出要求,落实整改措施。院长郭景文强调指出,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工作,必须引起各级的高度重视,安全意识不能有丝毫懈怠,防火措施要到位,消防设施要完备,安全出口要畅通,严格防范事故的发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节日值班制度,及时排查隐患;将安全责任制级级落实,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明确专人、责任到人,对发现的问题,要拿出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学院的安全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监察力度,做到“提前发现、提前解决”,确保校园安全。

(供稿:保卫处;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王靖伟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