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考研经验 智闯考研大关
2009-05-25 宣传部

考研经验交流会圆满召开

    5月24日晚,由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09年考研经验交流会在我院8教101召开。团委副书记张琦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到场为大家介绍考研经验的同学分别是:北京科技大学会计专业王琛、英语专业张娜;天津学院法学专业王洪瑞、会计专业荣飞洋、武鹏、英语专业杨乐。交流内容涉及数学、英语、政治、专业科目以及跨专业科目的备考,考研的阶段分配,考研复习技巧等方面。六位同学都是经历过考研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的“前辈”,他们希望借此次的交流会解决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

    整场交流会的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来自不同年级和专业的同学到场。六位同学以不同的风格,用自己对考研的亲身经历向大家介绍自己的经验,让在场的同学们获得了自己所关注的考研信息,重新端正了考研态度,并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确定更加明确的奋斗目标。六位同学的经验之谈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在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地与师兄师姐们交流关于考研的种种问题,同学们提出了自己想要了解的考研信息和学习方法,而师兄和师姐也很耐心、详细地回答同学们的疑惑。交流会在两个小时后圆满结束。

    考研经验交流会的举行,让同学们近距离与考研高手接触,进一步了解了有关考研的信息,掌握考研诀窍,不仅得到了有关考研的宝贵经验也增强了学习的动力,为有考研意向的同学指引了发展方向。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在解除了心中疑惑的同时,收获了考研的宝贵经验和信心,为通往考研成功的道路做了良好的铺垫。

(供稿: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