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第三届心理健康月闭幕式暨心理情景剧展演圆满举行
2009-05-26 宣传部

    5月25日晚,我院第三届心理健康月闭幕式暨心理情景剧展演于图书馆音像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心理协会主办,心理咨询中心的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学院各社团代表、心理协会成员及部分心理委员近百人等参加了活动。

    心理协会副会长陈琛对本次活动月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微笑握手”大型户外宣传活动通过微笑和心愿的传递,在同学们心中播洒了快乐的理念;心理面对面之宿管员访谈让同学们得以近距离地走进大学生的生活,了解到许多典型的案例,对今后工作开展有很大的启发;经典心理影片的赏析让同学们得到启迪和感悟,更加珍惜当下的大学生活;健心系列心理委员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学到了专业的心理危机预防知识,更加激发了心理委员们服务同学的热情。

    在对心理协会的成长历程回顾中,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播撒心理健康理念”的目标。“传递情绪”的心理趣味游戏将气氛推向高潮,呼应了活动月主题“传递微笑,温暖你我”,在心理老师的点评下引发了到场成员关于情绪与健康的讨论,并倡导大家用阳光般灿烂的情绪去感染周围的同学。心理协会成员自导自演的心理情景剧《我的大学》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心灵上的盛宴。剧中呈现的不同角色犹如影子,折射出当代大学生的心态和成长路上的探索,引发了“大学应该怎么过”的思考。

    第三届心理健康月闭幕式暨心理情景剧展演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本次活动寓教于乐,发挥了极佳的教育效果。与会人员反映此次活动不仅带给他们快乐,更启发他们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坚定了他们为未来努力奋斗的决心。

                              (供稿:心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