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建言 强学风
2009-05-07 宣传部

学生会举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暨学风建设座谈会”主题团日活动

    5月6日晚,学院学生会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暨学风建设座谈会”主题团日活动。学生会主席团、学习部成员、学生代表近二十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围绕八个议题展开讨论,议题涵盖我院目前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重点和突出问题,如“勇于争先,和谐向上”的大学文化建设、考研自习室的规章制度、毕业生就业调查分析等。会议针对这些议题,就目前我院学风建设的情况请各系学生代表建言献策。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建议建设“勇于争先,和谐向上”的大学文化;建议学院和各学生组织举办的活动应与校园文化结合,要有一定的创造性和传承性,突出天津学院的办学特色;建议充分利用校园周边资源进行课余实践活动,实现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建议拓宽获取学习信息的平台。

    座谈会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各系学生代表积极参与讨论,建言献策。学生会副主席王恒说,会后学生会学习部将会对本次座谈会的讨论成果进行整理,形成提案,提出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及办法。

    本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暨学风建设座谈会”主题团日活动针对我院学风建设情况展开,座谈会提出问题、发现问题、归纳问题并提出可行性整改措施。学生会同学表示,将继续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做出努力,共建和谐校园。

(供稿: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