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十佳宿舍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2009-05-04 宣传部

    4月29日晚,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08~2009学年“我爱我家”十佳宿舍评比决赛在8教101举行。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常代会主办,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报名、初赛和复赛后,共有来自不同的年级和专业的20间宿舍进入决赛。



    担任决赛评委的有:团委副书记李静雯、保卫处宿管中心主任范小宇、团委文体部部长胡洪强及各系分团委书记。决赛采取现场答辩的形式,由宿舍成员代表本宿舍对宿舍文化进行集中展示,通过评委老师打分,最终决出十佳宿舍。

    参赛宿舍向大家展示了不同的宿舍文化,让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在展示时间里感受到了宿舍成员在生活上、学习上互相帮助,宿舍成员和睦相处的温馨画面。台上比赛激烈,台下“亲友团”参与积极,加油声、呐喊声不断,“亲友团”通过气球、自制标语牌等形式为参赛好友宿舍加油鼓劲。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一阵接着一阵。来自29斋212宿舍的四位成员通过自己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认可,获得了87.33的全场最高分。经过激烈的角逐,19斋211、402、29斋116、212、303、30斋209、216、304、31斋204、408等十间宿舍脱颖而出,赢得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08~2009学年“十佳宿舍”的荣誉称号。团委副书记李静雯、保卫处宿管中心主任范小宇为获奖宿舍颁发奖状、奖品及“十佳宿舍”的锦旗。至此,2008~2009年度“我爱我家”十佳宿舍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供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