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动员大会
2009-05-08 宣传部

    5月7日下午,我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动员大会在行政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我院院长郭景文、党委书记王斌、副院长曹连东、学院中层干部、系部主任、总支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白亮主持。


 


 


    党委书记王斌就我院第一阶段学习实践活动的具体情况,实事求事地概括了我院在第一阶段学习实践活动取得的显著成效,客观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详细地安排了转段阶段的重点工作。王书记要求各单位认真检查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查找原因,总结经验教训,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王书记要求各单位必须从对学院负责的态度出发,认真按照《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安排部署,征求意见、找准问题、分析原因、理清思路、明确方向,为第三阶段的整改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院长郭景文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单位切实开展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认真总结建院以来的各项工作,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以历史的角度、发展的眼光梳理和规划工作;二是从大局出发,找到阻碍学院发展的主要问题,为分析检查突出问题打下基础;三是要有标志性成果,保证成果“可实施,可验收”;四是要统筹兼顾,统筹学院五年发展规划,兼顾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工作作风、学风建设等。郭院长指出全体成员要“工作共同工作,未来共同未来”,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广泛建言献策,科学发展,持续发展,将建设改革落到实处。

    我院将在认真做好分析检查阶段各项工作的同时,制定学院未来五年发展规划,增强工作的前瞻性,精心组织,加强领导,坚持把学习贯穿始终,进一步突出实践特色,统筹协调各阶段工作,认真研究解决突出问题的基本思路,为整改落实阶段工作做好铺垫。

 

(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王靖伟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