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2009届毕业生答辩工作
2009-06-17 宣传部
    6月8日至14日,天津学院圆满完成了200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本次论文答辩共涉及物流工程、信息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会计、法学、英语等7个专业1200余名学生,全院共分为50余个答辩小组同时进行。

    为了使本次论文答辩得以顺利进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事前做了精心的部署和周密的安排。答辩过程按照学生自述、答辩小组成员提问和学生答辩的次序进行,答辩时有答辩秘书记录答辩过程。最后由答辩小组综合论文写作和答辩情况,评定出论文成绩。答辩过程中,答辩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6月15日,在第五教学楼102、103教室举行了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0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院级答辩。本次院级答辩由北京科技大学刘贺平、范玉妹教授作答辩组长,教务处张志刚、吴平以及各系系主任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答辩。2009届1200余名毕业生中随机抽取的31名学生参加了答辩。

    院级答辩是在各小组答辩和系答辩之后,毕业生完成学业的最后环节。答辩中通过学生陈述、评委提问、学生答辩等环节,对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了严格的评审把关,顺利完成了天津学院第一届毕业生答辩工作。
 
    论文答辩是检验毕业生专业素养的一个重要的环节,是学生在校期间系统接受教育教学的最后一个环节。本次论文答辩活动的圆满顺利完成,不仅是对我院毕业生4年学习成果的全面展示,更为我院今后的论文答辩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鹿麟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