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歌在西部唱响——我院8名同学成为“西部计划”志愿者
2009-06-05 宣传部

    根据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从2003年开始,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事部共同组织实施西部计划,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每年招募一定数量的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到西部贫困县的乡镇一级从事志愿服务工作。

    2009年“西部计划”招募工作于4月25日启动报名,5月10日截止报名,我院共有41名毕业生报名参选“西部计划”志愿者,36人通过资格审查并参加学院组织的笔试、面试及心理测试,最后确定6人成为我院推荐对象,此外,国贸专业何建军、会计专业张波分别被四川省项目办和甘肃省项目办直接录取。这八位学生均表示,成为“西部计划”志愿者是他们理想,他们愿意用自己的青春与热情为我国西部偏远地区的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

    相信,他们在到达服务地后,一定会发扬我院学生的优良作风,为建设西部、发展西部贡献一个热血青年的全部力量。我们也希望我院今后的毕业生也能够积极参与“西部计划”选拔,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用我们生命的七十分之一换取一生的骄傲与记忆!

(供稿:团委)

附:西部计划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专业

服务地区

1

王亚琼

计算机

甘肃省

2

万小斌

国贸

甘肃省

3

张志攀

国贸

甘肃省

4

何建军

国贸

四川省

5

赵红珊

会计

甘肃省

6

张波

会计

甘肃省

7

林曾希

英语

甘肃省

8

宋英杰

英语

甘肃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