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新生专题]学院领导走访寝室看望2009新生
2009-09-09 宣传部



院长郭景文看望2009新生



郭院长详细询问新生情况



郭院长鼓励新生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



党委书记王斌看望2009新生



王书记与新生亲切交谈



王书记与新生家长交谈

    9月8日晚,院长郭景文、党委书记王斌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了新生寝室,来到新生身边,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

  在寝室,院领导与新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新生到校后的感受。院领导勉励新生,要尽快完成从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换,适应大学生活,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做一名“学以致用,全面发展”的合格的大学生。院领导还叮嘱新生,要注意身体健康,防范甲流疫情,注意安全,互相帮助,也要常打电话回家和父母聊聊天。遇到还没离校的新生家长,院领导向他们介绍了学校情况,告诉家长,学校每一名教职工都会把学生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请家长放心。 

  院领导指示有关部门要安排好新生教育,及时帮助新生解决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新生对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一定会珍惜学习机会,好好规划大学四年学习生活,争取早日成才。

(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鹿麟 王靖伟 边佳龙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