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经济系举办系主任考研交流会
2009-10-16 宣传部

1015日晚,由经济系主办的面向报考经济管理类专业方向研究生的专场考研交流会在我院7304教室举行。经济系系主任王宾容教授主讲,06级毕业班同学参加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吸引了众多准备报考2010年经济管理类研究生的06级同学到场,气氛十分热烈。王宾容教授分别从考研的心理调整、复习规划、院校选择和录取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目前最需要的考研信息。王教授准确生动的讲解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同学们在深受鼓舞的同时,根据自己现阶段复习的具体情况,更加明确了奋斗方向。现场提问中,同学们积极踊跃的说出自己在复习和报考中的困惑,王老师耐心详细的一一解答。交流会在两个小时后圆满结束。

    考研交流会的举行,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有关复习和报考的信息,得到专业指导的同时,也增加了考研复习准备的动力。临考前的交流让同学们重新认识了考研,坚定了信心,为考研成功打下更好的基础。

(供稿:经济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