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艺术特长生招生工作启动
2009-12-07 宣传部

   近日,我院2010年艺术特长生招生工作正式启动,招生工作人员准备就绪,2010年艺术特长生招生工作全面展开。

    我院2010年面向全国部分省市普通高中招收具有艺术特长的高中毕业生,招生对象需符合国家规定条件,参加2010年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招收类别有:民乐类、管乐类、舞蹈类、声乐类,考生可在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网站(http://tj.ustb.edu.cn/show.asp?id=10036)下载报名表,也可直接到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艺术教育中心领取,填表报名即可。咨询电话:022-2410395

    今年,学院不单独组织艺术特长生测试,对于通过省(区、市)统一组织的艺术特长生测试并取得特长测试等级证书的考生,我院将根据艺术团的需求情况,从中择优选取一部分思想素质好、艺术特长突出者,在考生自愿的基础上与我院签订协议。协议生效后可在当年的高考录取中,经当地省(市)级招办同意,享受相关的录取优惠政策。

   目前,报名工作进展顺利,艺术教育中心表示,艺术特长生招生工作进展顺利,会全力做好2010年艺术特长生招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