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师生综合运动会隆重举行
2010-03-29 宣传部

    3月26日,我院第五届师生综合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王斌、副院长曹连东、财务总监肖祖刚、学院办公室主任白亮、体育部主任吴铁桥、教务处副处长吴平、基建后勤处处长王兴元、图书馆馆长刘淑娥、学生处处长盛佳伟、团委书记叶振楠出席开幕式。党委书记王斌宣布运动会开幕,副院长曹连东致辞,开幕式由团委书记叶振楠主持。


学院领导列席主席台观看开幕式


升国旗,奏国歌



运动员入场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表演具有明显的专业特色


经济系方阵表演气势恢宏


运动员代表入场完毕


百米冲刺再创佳绩


彰显力量的铅球比赛


学院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本次运动会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有序地进行,各系同学团结一致,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运动健儿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奥运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各项目冠军各归其主。在团体总分排名中:经济系高居榜首,土木工程系获得第二名,管理系位列第三。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经济系、管理系、法律系获得了精神文明奖。

(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鹿麟 边佳龙 陈鹏 付靖辰 严科裔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