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要闻]经济系与长江证券举行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2010-04-24 宣传部

    2010年4月21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经济系与长江证券天津鼓楼南街营业部在理工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了实习基地签约仪式。我院副院长胡明、教务处副主任吴平、土木工程系主任刘胜富、经济系主任王宾容以及经济系党总支书记李静雯,长江证券天津鼓楼南街营业部总经理李红涛、行政经理杨静和营销主管靳宇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胡院长首先发表讲话,对长江证券天津鼓楼南街营业部表示了诚挚的感谢,然后从企业的角度出发,说明企业尽心尽力为社会培养创新型和应用型人才的做法值得赞扬,对高校毕业生大力支持与无私帮助的做法值得钦佩。

    随后,经济系主任王宾容教授发表讲话,她肯定了实践对于学生的重要性,同时强调实践也是检验教育教学质量的一个重要环节。王主任还谈到本次签约协议的一些具体细节和内容,令在场的师生都感到欣喜和振奋。

    之后,长江证券天津鼓楼南街营业部李红涛总经理发谈到,作为长江证券在天津的营业部,鼓楼南街营业部愿意在和高等院校的合作上进行有益的尝试,对学校帮助企业培养和选拔人才表示了感谢。李总坦言,能够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就业和实践岗位也是企业的职责所在。长江证券天津鼓楼南街营业部非常愿意为我院青年教师和学生提供这样的实践实习机会,并希望学校和企业携手,共同打造优秀的专业人才。

    最后,王宾容教授代表我院经济系与长江证券李红涛总经理在实习基地协议书上签字。按照协议有关内容,双方会尽快完成实习基地的挂牌仪式。长江证券也将根据我院学生需求,定期安排行业资深人士来我院为学生开展专业讲座。协议的签定,也为经济系与长江证券在学生专业实习、青年教师实践等方面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经济系主任王宾容与长江证券李红涛总经理在实习基地协议书上签字


签约仪式后我院领导与长江证券代表合影

(供稿:经济系;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王靖伟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