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本部运动会:激昂青春 张扬个性
2010-04-26 宣传部

    4月24日上午8:00,我院参加了北京科技大学第四十九届学生暨第三十五届教职工田径综合运动会。北京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维东,校长徐金梧,党委副书记陈曦、张文明,副校长权良柱以及各学院和部处的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在运动员和教职工方队整齐划一、斗志昂扬的入场式中拉开帷幕。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校体委主任权良柱老师致开幕词。权校长在致词中指出本届运动会要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其后,运动员及裁判员代表宣誓,运动员退场。在学生与教职工带来的体育舞蹈、空竹、广播操、团体旗操等表演后,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届运动持续一天,进行长短跑、跳高、跳远等田径类项目的比赛及龙卷风、10人8字跳绳等趣味类活动。比赛中,最振奋人心的是下午4:30的男女4*400接力。我院健儿发扬了拼搏进取、奋勇向前的精神,取得了男子组第三名、女子组第三名的好成绩。伴随着男子4*400米接力赛的结束,运动会走向尾声。在闭幕式中,总裁判长章荣江老师宣布了本届综合运动会的比赛成绩。我院取得了男子团体第四名、女子团体第二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佳绩。最后,由出席闭幕式的领导为取得优异成绩的团体颁奖。

    此次运动会展现了天津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考验了其体能与心理的综合素质。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所有天津学院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为以后更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我院创造了新的美好与辉煌。


出席开幕式的学校领导


开幕式现场


我院学生代表入场


我院运动员代表队在主席台前表演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教工比赛


跳高比赛


短跑项目


颁奖仪式


全体运动员合影

(供稿:团委;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边佳龙 王靖伟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