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张悦、贾林在首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天津赛区)中取得佳绩
2010-05-25 宣传部

    5月14日,我院外语系青年教师张悦、贾林代表我院参加了上海外语教育教学出本社主办,天津大学承办的首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天津赛区)。大赛分综合组和听说组,分别来自全市24所高校的43位优秀教师参加了比赛,竞争激烈。在综合课组和听说组复赛中,张悦和贾林老师分别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决赛。 在5月16日的天津地区决赛中,张悦老师以9.026的优异成绩获得天津赛区综合组二等奖,贾林老师以8.937的成绩获得天津赛区听说组三等奖。

    颁奖仪式上,天津市教育委员会高等教育处处长张卫国、天津市教育委员会高等教育处副处长徐卫红、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副社长黄卫,天津大学教务处处长葛宝臻、文法学院院长李旭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该仪式,并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获奖证书。

    对于此次竞赛,我校领导、教务处、外语系都给予了高度重视。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英语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我院教师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外语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我院外语系青年教师张悦


我院外语系青年教师贾林

(供稿: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