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要闻]机械工程系举行201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及送别会
2010-07-01 宣传部

    6月26日,由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举办的201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及送别会在8教106举行。此次送别会作为2010届机械工程系毕业生离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分为奏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老师寄语、党员自由发言和向毕业生党员赠送纪念品五个环节 。

    在庄严的奏国际歌环节后,进入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在主持人杜渝领誓下,誓词鸣响于教室内外,入党时的情形重现于送别会场。接下来,罗富臣老师发表了感言,回忆了四年来一起的点滴心得,对即将毕业的同学提出谆谆嘱托,在场同学眼眶湿润,依依惜别之情溢于言表。最后自由发言更是将送别会推向了高潮,毕业生党员们踊跃发言,回忆过去四年中的成功与失败、经验与教训,感谢的同时伴随着更多的祝福。最后由罗富臣老师代表机械系党总支向所有毕业生党员赠送纪念品。毕业生党员表示,感谢机械系党总支的培养与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不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作出更大贡献。

    在一片掌声中,此次2010届毕业生党员生活会及送别会圆满结束。

(供稿: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