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新生专题]院领导走访宿舍看望新生
2010-09-05 宣传部
  9月4日晚,院长郭景文、党委书记王斌、副院长曹连东、财务总监肖组刚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了新生宿舍,了解他们入学以来的生活、学习情况。

  在新生宿舍,院领导与新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新生到校后的感受。院领导勉励新生,要尽快完成从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换。遇到还没离校的新生家长,院领导向他们介绍了学校情况,告诉家长要多与学院、辅导员联系,共同关注学生成长成才。新生对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一定会珍惜学习机会,认真规划大学四年学习生活。对于个别新生反映的宿舍设施有需要维修、床不够长的情况,学院领导责成部门负责人认真记录,马上处理。

  走访结束后,院领导指示有关部门要安排好新生教育,及时帮助新生解决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院长郭景文至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郭院长与新生亲切合影



党委书记王斌至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副院长曹连东至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财务总监肖组刚至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摄影: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王靖伟、边佳龙、陈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