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举行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2010-09-21 宣传部

    金秋九月,收获时节,为帮助10级新同学更快的转变好角色,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节奏,管理系结合自身专业特点,于9月16日晚在理工图书馆210教室召开了10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管理系主任梁桂川、党总支副书记张琦以及管理系全体教师和辅导员出席了本次讲座。


管理系主任梁桂川教授讲话
 

    讲座首先由系主任梁桂川教授讲话,他分别从专业概况、学习要求、学习方法到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等方面给予同学们细致入微的讲解。梁主任要求同学们要重视基础课,特别是英语的学习,以避免同学们由于放松对自己要求而影响自己的前程。随后,张琦老师以一则富有深意的小故事引出同学们对坚定理想和大学学习目的的思考,并期望新同学为顺利完成学业,实现最初的理想努力拼搏。


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琦讲话

    会计专业课程组长吴婷和管理课题组张志敏老师分别针对会计、管信专业现状、课程设置和就业前景等情况作出介绍,让新同学对大学要学习的科目、要考取的证书以及对未来的规划都有了大致了解。之后,08级两名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从大学学习和大学英语四级备考两方面分享了她们的经验。讲座上,10级新同学还就一些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


会计专业课程组长吴婷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专业介绍

    成功从来不会青睐没有准备的人,硕果从来不会长在没有耕耘者的土地上。相信10级新同学们通过此次入学教育讲座,能够明确目标、努力奋斗,收获属于自己精彩的未来。

(供稿:管理系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