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成功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2010-10-14 宣传部

    10月10日晚,由机械工程系分团委学生会文体部主办,外联部协办的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机械工程系分团委书记张会宾,10级辅导员李晓洁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由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学生组成的16只代表队参与了本次运动会。运动会共设有6个团体项目:乒乓球滚卷尺,气球吹纸杯,沙弧球,夹乒乓球,转球打易拉罐,垒苹果。以每只代表队完成任务所需时间进行排序,用时最少者为冠军队。比赛开始后,

   各组队员们都发挥出优良的团队精神,配合默契,以快、准为目标,力争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任务。比赛中,不断出现刷新最短时间记录的队伍。经过激烈角逐,工业工程张海洋代表队获得冠军,物流工程郗洋代表队和马天宇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材料科学与工程程凯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奖和团队协作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同学们在运动中获得了快乐,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供稿: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