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要闻]外语系教师赴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参观学习
2010-10-21 宣传部

    10月20日,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迟铁、外语系语音实验室负责人果永强赴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参观学习两校语音实验室建设情况,为我院语音实验室建设取经。

    10月20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媒体教学中心主任辛丁亲切接待了我院老师,并带他们参观了该校媒体教学中心,详细介绍了该中心运作情况和设备配置情况。双方就互相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辛丁主任亲切地表示,他们很愿意从各方面支持我院语音实验室建设,欢迎我院与他们多沟通、多交流。

    下午,在北京科技大学外语学院语音实验室负责人陈光甫带领下,我院老师参观了该院的卫星接收中心、服务器机房和自主学习中心。陈光甫老师详细地介绍了他们建设实验室的经验及遇到的问题,为我院今后的实验室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此次参观学习收获很大,对我院语音实验室的建设、完善有极大的促进作用,通过学习,外语系进一步明确了语音实验室运行的机制、作用以及当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为我院语音实验室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供稿: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