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要闻]机械工程系第四届“学术希望之星”成功落幕
2010-11-08 宣传部

    2010年11月4日晚,由机械工程系分团委组织部举办的第四届“学术希望之星”在九教207成功举办。担任此次的评委是来自我系的优秀教师孔继利,龚艳茹和马立坤老师。

    本活动主旨在考察同学们对知识的掌握程度,激发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兴趣和培养适应社会的优秀人才。此次活动以抽签方式决定选手的出场顺序,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和热烈的掌声中活动开幕,经过同学们慷慨激昂地演讲和几番激烈地答辩后,最终,赵雪纯和王梦萧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贾智、高艳等四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王垚、马康钦等四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答辩结束后,孔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与评价。他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和演讲,并也指出了同学们的不足,希望同学们日后加倍努力,在专业知识的学习上取得更大的进步,积累更多的经验。

 (供稿: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