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与梦想”学生艺术团2010年汇报演出隆重举行
2010-11-22 宣传部

  11月19日,“光荣与梦想”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学生艺术团2010年汇报演出在我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汇报演出由学院团委主办、学生艺术团承办、学生会协办。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党委书记王斌、副院长曹连东、财务总监刘小鸣及各部处负责人出席晚会现场,部分教师及学生也到场观看演出。

  晚会在中国电影交响乐团王永林老师指挥的管弦合奏《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电影《加勒比海盗》主题曲中拉开了帷幕。由合唱团、舞蹈团表演的歌伴舞《红红的日子》为整台演出奠定了欢快、喜庆的基调,红色的舞扇舞出了天津学院蓬勃向上的发展面貌。群舞《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带领观众在青藏高原心驰神往,而乐队演出《第一天》、街舞社&freestyle表演以及舞蹈集锦《溢彩纷呈》则展示出演员精湛的艺术表现力,掀起了演出高潮。在演出中,穿插播放了艺术团日常排练以及指导教师寄语的视频短片,回顾了艺术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展望了未来的奋斗目标。最后,演出在《在灿烂阳光下》合唱中画上完美的句号。纵观整场演出,气氛欢快、基调热烈,艺术团全体成员通过演唱、舞蹈、管民乐合奏、民族套鼓等艺术形式,为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饱含激情、别具特色的演出。

  本次汇报演出的节目均为艺术教育中心的各位老师精心创作与编排,演出的成功显现出近年来我院艺术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在院领导的关注下,在各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学生艺术团全体成员将信心百倍,以光荣为动力,以梦想为目标,继往开来,不断进取,为我院校园文化发展、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艺术教育中心;摄影: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王靖伟)
 



歌伴舞《红红的日子》



乐队表演《第一天》



独唱《爱就一个字》



歌曲《我相信》



舞蹈《俏花旦》



合唱《在灿烂阳光下》



嘉宾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