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召开专业增设评审会
2015-04-21 土木工程系

    3月22日,土木工程系在3楼会议室召开了土木工程专业增设设道路与桥梁方向评审会。党委书记王斌、院长郭景文、副院长曹连东、财务总监刘小鸣、土木工程系主任刘胜富、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琼等参加了会议。

    新专业评审会邀请了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教授罗晓辉、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教授王晖光、北京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环境学院教授张举兵等3位专家,罗晓辉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关于土木工程专业增设道路与桥梁工程方向的申请汇报,充分地交流、讨论了我国十二五规划交通建设发展的前景,以及道路与桥梁建设对人才的需求。专家组一致认为土木工程专业道路与桥梁工程方向本科毕业生市场需求旺盛,未来10~15年处于升势。

    木工程系增设土木工程专业道路与桥梁工程方向外部条件良好,时机成熟。从办学经验、师资条件、教学设备和图书资料、校内教学资源、实习条件等情况来看,增设土木工程专业道路与桥梁工程方向可行,2011年具备招收土木工程专业道路与桥梁工程方向本科生的条件。

(供稿:土木工程系;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王靖伟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