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要闻]机械工程系教改项目获中国物流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类专业指导委员会批准
2011-03-07 机械工程系

    1月18日,中国物流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类专业指导委员会正式批准了全国65个课题进入“2011年物流教改教研课题计划”。其中,我院机械工程系的教改教研课题《快乐教学法在物流工程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中的应用研究》(课题编号:JZW2011021)获得批准,该课题的负责人为机械工程系孔继利老师,项目参与人冯爱兰、马立坤两位老师。

    该课题的研究旨在将“快乐教学法”引入到物流工程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实践之中,给学生创设愉快、自由、主动的学习氛围,使学生保持浓厚的学习兴趣,让学生掌握符合社会需求的物流类专业的基础知识,同时能够有效地发展学生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注:《关于下达2011年物流教研教改课题计划的通知》官方网址详见http://www.clpp.org.cn/clpp/newss/content/201101/201122120.html。)

(供稿: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