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0年“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独立学院20强”
2011-04-28 宣传部

 

我院荣获2010年“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独立学院20强”

2010年12月15日,腾讯网“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全国教育界泰斗、专家、学者、官员、媒体人以及最知名教育机构领军人物400余人参加了盛会。我院党委书记王斌、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柯瑜参加了盛会。颁奖典礼上王斌书记接受了现场专访,就此次评选活动的意义及独立学院的发展的机遇和挑战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自2007年创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了4届,已成为中国教育界、媒体界的一个品牌活动,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此次大会共颁发奖项100余项,我院荣获2010年“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 “中国最具影响力独立学院20强”。


党委书记王斌接受现场采访


党委书记王斌代表我院接受颁奖

(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王靖伟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