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0教育年度总评榜“中国十大品牌独立学院”
2011-04-28 宣传部

我院荣获2010教育年度总评榜“中国十大品牌独立学院”

2011年1月,由搜狐网、搜狐教育频道联合主办的“致青年 TO YOUTH”2010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暨搜狐教育年度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盛佳伟参加盛会并接受颁奖。

国家人事部原常务副部长程连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佐书,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中华职教社副理事长李重庵,教育部政策研究与法制建设司司长孙霄兵等领导亲自到会为获奖机构和个人颁奖。

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暨搜狐教育年度盛典已经举办了五届,参与人数超过2700万人。今年该活动以“致青年”为主题,广邀教育界的领军人物,教育机构代表以及国人“致青年”,为年轻一代的教育问题建言献策,以此促进全社会对青年教育问题的关注,携手推动中国教育的发展;本次活动在众多网民、学子、教育界专家人士和全国主流权威媒体的积极参与下,领跑中国教育的优秀机构和个人在此次评选中得以脱颖而出。我院荣获“致青年 TO YOUTH”2010教育年度总评榜暨搜狐教育年度盛典“中国十大品牌独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