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管理风采,塑造形象班级——管理系举办第二届“共舞青春•印象管理”班级风采展示晚会
2011-05-23 管理系分团委

    为响应学院团委关于注重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的号召,管理系分团委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旨在拓展学生素质,突显个性发展。5月17日晚,管理系第二届“共舞青春,印象管理”班级风采展示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管理系主任王宾容、学院团委文体部部长、学生会秘书长赵婧媛、机械系分团委书记张会宾、法律系分团委书记刘杰、管理系分团委书记谢锦程以及管理系教师和辅导员参加并观看晚会。

    管理系第二届“共舞青春•印象管理”班级风采展示晚会由管理系分团委策划,系学生会承办,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响应。晚会经过初审、复审、彩排紧锣密鼓的组织、排练,最终来自09、10级的9个班级进入了当晚的决赛展示。展示主要包括班级PPT展示、班级节目表演和红歌合唱三部分。

    当晚,晚会在热烈的掌声及欢呼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出场的是会计1003班集体演唱的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展现了大家来自五湖四海,经历了近一个四季后融为一家人的深厚感情。构思新颖的搞笑节目《新闻联播》、激情四溢的街舞表演及rap说唱、为庆祝建党90周年而演唱的红歌歌曲等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创新,不但展现了管理系同学们的非凡风采,体现了他们的班级荣誉感和集体责任感,也彰显了同学们心系祖国的爱国情怀。最后,代表管理系参加我院校园歌手大赛决赛的王丽莹、管奇等7名同学为大家带来的歌曲串烧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管理系第二届班级风采展示晚会在同学们的欢庆声中圆满结束。

    管理系第二届“共舞青春•印象管理”班级风采展示晚会的成功举办要感谢同学的积极参与和精彩表演。在这个展现风采,塑造管理系形象班级的舞台上,所有班级各领风骚、一展风采,班级凝聚力、影响力都得到了增强,此次晚会也将在同学们的大学记忆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供稿:管理系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