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系第三届材料文化节开幕式暨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2011-05-18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为庆祝建党90周年,展示材料学子风采,营造良好文化氛围,5月11日晚7时,材料系第三届材料文化节开幕式暨党史知识竞赛在8教202成功举办。院团委书记、系党总支书记罗富臣、系分团委书记殷实、10级辅导员李晓洁老师出席活动。

    本届文化节以党史知识竞赛、材料系个性化宿舍评比、化学实验操作竞赛以及星级班集体评比为主要活动内容。在文化节开幕式上,各活动项目负责人都对本届文化节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开幕式结束后,知识竞赛随即开始。本次比赛由五支参赛队组成,他们分别是来自091班的“胜利”队、1001班的“NO.1”队和“V5”队、1002班的“红旗飘飘”队以及“红星闪闪”队。比赛分为4个环节,分别为必答题、限时题、风险题和终极PK填空题环节。比赛竞争十分激烈,前三轮领先的“NO.1”队和“V5”队进入终极PK。最终,“NO.1”队的实力更胜一筹,以较明显的优势胜出,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V5”队位居第二。

    比赛结束后,罗富臣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并对活动的举办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材料文化节其他各项活动也将在近期陆续举行。

(供稿:材料科学与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