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管理系组织全系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2011-05-23 管理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进一步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知识,在广大师生中营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管理系于日前组织师生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组织动员、学习讨论、活动实施、总结宣传四个阶段。参赛对象面向管理系全体教职工、07级学生党员、08~10级全体学生。

    4月28日,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琦召集各党支部书记、08-10级辅导员对竞赛活动进行了组织动员和具体部署。在接下来的三周内,各参赛单位通过观看建党历程视频、小组讨论、竞赛答题等形式学习党史知识,参赛人数逾900人次。竞赛结束后,各参赛单位对活动过程进行了总结。

    经过本次竞赛,管理系广大党员、群众深入学习了党的历史,加深了对党的理想信念的认识和理解。各位教师和辅导员下定决心努力工作,积极进取,学生们立志认真学习,勇于探索,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献礼。

(供稿: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