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于晓伟、黄文婧在第二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天津赛区)中取得佳绩
2011-05-24 外语系

    5月21日,外语系青年教师于晓伟、黄文婧代表我院赴天津大学参加由上海外语教育教学出版社主办,天津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天津赛区)。大赛分综合组和听说组,来自全市26所高校的52位优秀教师参加了比赛,竞争极其激烈。于晓伟以复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综合组决赛,黄文婧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听说组决赛。决赛中,于晓伟以9.152分、总成绩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得天津赛区综合组一等奖,将代表天津市参加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全国总决赛)。黄文婧以第6名的成绩获得天津赛区听说组三等奖。

    对于此次比赛,院领导、外语系都给予了高度重视。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英语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我院教师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外语教学水平起到了极大地推动的作用。


于晓伟、黄文婧在获奖后合影

(供稿: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