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5•25(我爱我)心理活动月顺利闭幕
2011-05-26 心理咨询中心

    5月25日晚,心理咨询中心在社科馆音像室举行了第五届5•25(我爱我)心理活动月闭幕式,心理咨询中心教师涂翠平、胡艳萍以及来自全院各社团组织的学生代表参加活动。闭幕式的进行,标志心理活动月活动的圆满结束。

    第五届5•25(我爱我)心理活动月的主题是“I(爱)生活•I(爱)梦想•更I(爱)自己”。活动由心理咨询中心主办、心理协会承办,面向全院学生。本届心理活动月通过开展一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寓意当代大学生要乐观积极地适应大学生活,坚持并努力实现梦想,更要学会爱自己,爱身边的人,开展的系列活动收到了积极成效。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五届5•25(我爱我)心理活动月活动一览表

序目

活动内容

I(爱)梦想篇

开幕式

我们一起种太阳——种下心中最美好的愿望

心理电影展

和赏析

《农民宇航员》

《录取通知书》

《叫我第一名》

I(爱)生活篇

心理班会初体验-画说学习

剪辑大学生活最美丽的瞬间-栀子花开

I(爱)自己篇

心理大讲堂

学会沟通交流 与学生一起成长

——怎样做好学生辅导员

呵护心灵 快乐成长

——怎样做好心理委员

5·25活动颁奖暨闭幕式

给力幸福  从“心”出发

(供稿:心理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