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召开《财务支出实施办法》培训会
2011-06-14 人事处

    6月9日下午,我院人事处在新图书馆2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财务支出实施办法》(院发[2011]28号)培训会。财务总监刘小鸣、人事处处长孟菲菲、财务处处长王俊敏等出席了会议,各系部负责人和部门报销经办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财务处张爱玲对《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财务支出实施办法》进行讲解,特别对与《关于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费用报销规定的通知》不同的地方进行详细的说明;第二阶段由财务处处长王俊敏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解释,并通报下年度预算编制的日程安排;最后由财务总监刘小鸣提出一些具体的要求和期望。

    此次《财务支出实施办法》培训会有效提高了各系部对新财务支出办法的了解,同时也拉开了人事处培训工作的序幕,接下来人事处将针对各系部进行系统培训,继续提高我院教职员工的职业能力和工作效率。

(供稿:人事处)

(供稿:人事处;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王靖伟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