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合唱团参加 “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90周年天津市大中小学生歌咏大会”
2011-06-21 团委

    6月19日,由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主办的“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90周年天津市大中小学生歌咏大会”在天津外国语大学体育场举行,我院师生代表264人作为6支天津市高校代表团之一参加了本次盛会,与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5所高校和12所中小学校等28个合唱艺术团体的万名师生齐聚一堂,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伟大的祖国。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苟利军,市委委员、常委成其圣,市人大副主任李亚力,副市长张俊芳及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团市委、各区委、各高校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大会。我院党委书记王斌出席本次大会。

    歌咏大会在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学合唱团、中学合唱团、小学合唱团交替上阵,合唱、独唱了20多首经典歌曲。作为全场晚会的最后一个环节,我院师生合唱团的表演唱 《我们走在大路上》以及与5所高校共唱的一曲“走向复兴”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在此次歌咏大会上,我院师生合唱团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整齐的表演获得在场观众热烈掌声。歌咏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整场歌会气势宏大,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祖国的伟大成就和天津的蓬勃发展,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激发了广大青少年学生立志成才报国,为建设美好家园而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的信心和决心。

    大会结束后,天津市教委副主任林炎生、体卫艺处处长戈金亭等领导与我院师生合影留念,并对我院师生合唱团在此次大会过程中所表现出的良好风貌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我院党委书记王斌出席本次大会


我院师生合唱团的表演唱 《我们走在大路上》气势宏大


整齐划一的动作体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天津市教委副主任林炎生、体卫艺处处长戈金亭等领导与我院师生合影留念


天津市教委副主任林炎生、体卫艺处处长戈金亭等领导与我院师生合影留念

(供稿:团委;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王靖伟 严科裔 贾贝茜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