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学位办专家组来我院调研学士学位授予权申报工作
2011-06-29 教务处
  6月24日下午,天津市学位办专家组对我院的学士学位授予权申报工作进行了调研。学位办主任王群生、副主任邢媛、南开大学教务处处长沈亚平等一行6人在行政楼会议室听取了各专业汇报并进行了质询讨论。院长郭景文,副院长曹连东、各系主任及教务处领导参加了会议。

  今年9月,天津市各独立学院将进行学士学位授予权申报,能否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关系到学院正常教育教学的开展以及学院的可持续发展。此次学位办专家组的调研就是为了了解各独立学院在学士学位授予权申报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对现有的问题进行帮助和指导。

  院长郭景文对我院学士学位授予权申报工作做了总体汇报,土木、信息、经济三系系主任对各自专业情况进行了汇报。涉及到学院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实施环节、实验实习条件等各个方面。

  学位办王群生主任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从今天的调研可以看出学院上下各级对申报工作的重视,希望学院以此为契机,梳理和思考学院的发展思路,确定长期目标,努力抓好师资建设和教育教学研究,使学院健康有序发展,提高竞争力。

  汇报后,专家组一行参观了我院位于10教的部分实验室,对我院的实验室建设给予了肯定。



天津市学位办专家组对我院的学士学位授予权申报工作进行了调研



院长郭景文对我院学士学位授予权申报工作做了总体汇报



副院长曹连东参加会议



学位办王群生主任听取我院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

                (供稿:教务处;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王靖伟 严科裔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