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2011-09-08 宣传部

    9月7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王斌,院长郭景文,副院长曹连东,财务总监刘小鸣,党委副书记盛佳伟及各系部负责人出席了庆祝大会,大会由副院长曹连东主持。

    大会上,庄严地国歌声后,院长郭景文宣读了天津学院2011年“优秀教职工”名单,以及获上级部门表彰人员名单。随后院领导为获得表彰的个人进行了颁奖。

    党委书记王斌在大会上致辞,代表学院领导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教职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加入教师队伍的新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感谢全院教职员工在学院组织建设、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招生就业、国际合作、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中的努力拼搏与无私奉献。勉励全体教师:一要坚定思想,关爱学生;二要努力钻研,学为人师;三要勇于创新,奋发进取;四要加强修养,志存高远。王书记由衷地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够带着激情与梦想,承载起天津学院发展的历史责任和神圣使命,开创更加辉煌、更加美好的明天!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副院长曹连东主持大会



院长郭景文宣读受表彰教职工名单


党委书记王斌在大会上致辞


院领导为获得表彰的个人进行颁奖

(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王靖伟 贾贝茜 谢秉坤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