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新生专题]信息工程系举行2011级“新生入学教育”
2011-09-19 信息工程系

    为了使入学新生更好的了解我校的校园文化以及自己所学专业的相关情况,9月15日晚上,信息工程系在8教203为2011级入学新生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

    会前2011级新生观看了信息系往届毕业生成果展以及在校期间心得交流视频;会上信息工程系主任许学东教授从“院系简介”、“专业方向”、“教学计划”、“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关于学习问题”和“毕业方向”六个方面对新生进行全方位的入学教育,许主任详尽而专业的讲解使得在场的新生更清晰的了解本专业的教学内容和教学目标,受益匪浅;接着主持人马恒老师为2011级新生介绍了即将陪伴他们四年的辅导员李阳阳老师;最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柯瑜讲话,通过“一笔帐”、“一句话”、“一故事”鼓励入学新生,让他们规划好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涯。

    本次入学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使每一名新生能够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不仅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也能够正确的确定自己大学四年的奋斗目标。

(供稿: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