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新生专题]“军训”大学新生第一课——2011级新生军训工作正式启动
2011-09-05 宣传部

    按照《高等院校军事训练教学大纲》的要求, 9月6日上午8时,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2011级新生军训工作正式启动。

    军训是同学们接受素质教育的良好形式。它能够激发和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集体意识和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品质。军训对同学们来说既是精彩的,同时又是艰苦的。希望我院新生在军训中发挥“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树立“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决心,以军人为榜样,学习他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顽强奋斗,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甘于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令行禁止,遵纪守法,步调一致,雷厉风行的作风,以优异的成绩向学院汇报。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我院将在接下来的两周内集中进行2011级新生军训工作,希望经过“入学教育第一讲”,2011级新生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拥有坚强的毅力和持久的耐力、明白团结协作的真正内涵,这是作为一名优秀大学生所必需的品质。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让军训成为自己大学生活的难忘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