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老教师到我院参观
2011-10-24 土木工程系

    10月20日,北京科技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30余位老教师来我院参观指导,并与土木工程系年轻教师和辅导员进行座谈。学院副院长曹连东、党委副书记盛佳伟、教务处处长尹常治、体育部主任吴铁桥、土木工程系主任刘胜富、基础部主任范玉妹、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孟祥瑜等出席。

    座谈会上,副院长曹连东向到访老教师表示欢迎并对我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老教师们鼓励年轻教师积极创新教学的方法以及模式,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专业性人才,并且对学院将来的专业建设的发展规划及教育教学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好地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后,在院领导的陪同下,老教师们参观了行政楼、教师公寓、体育馆、图书馆等基础设施,老教师们肯定了学院的发展现状,称赞我院过硬的硬件设施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


老教师们参观校园


老教师们参观图书馆


老教师们参观图书馆


老教师们合影留念



老教师们在校门口合影留念


(供稿:土木工程系;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王靖伟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