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队员在天津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11年天津市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中创造佳绩
2011-11-22 体育部

    11月19-20日,天津市2011年天津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在天津商业大学举行。我院参赛队员11人分别参加了乙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项目的比赛。对于此次比赛学校体委领导吴铁桥主任非常重视,在比赛前一天召开羽毛球队赛前动员会。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院羽毛球队在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亚军、男子单打第一名,女子单打第一名、男子双打第第一名、女子双打第一的好成绩。

    此届天津市大学生羽毛球,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院体育事业的发展增添了绚烂的一笔,更为我院以后体育事业的发展增添新的生机和活力。


运动员在比赛中


运动员在比赛中


运动员在比赛中


比赛后运动员合影留念

(供稿:体育部;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翁职君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