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校园歌手大赛暨2012年夏日文化广场开幕式隆重举行
2012-04-18 团委

    4月17日晚,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七届校园歌手大赛暨2012年夏日文化广场开幕式在我院学生活动中心二楼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王斌,党委副书记盛佳伟,学院办公室主任白亮,基建后勤处副处长张卫,学生处副处长叶振楠,团委书记罗富臣,法律系党总支书记代鸿滨,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柯瑜,机械系党总支书记郭雅娟,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琦,经济系党总支书记迟铁,土木系党总支副书记孟祥瑜,团委副书记何红升。艺术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林碧芸,院学生会秘书长、团委文体部部长潘柏夷,艺术教育中心老师张鹏、陈倩、王蕊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大赛共设两个环节,分别为演唱环节和才艺展示环节。演唱环节共100分,选手自选曲目进行现场演唱,评委打分。才艺展示环节为选手的自由展示,大众评委通过举笑脸牌打分,总分1分。选手总分由演唱环节及才艺展示环节得分相加构成。

    通过层层选拔,20位选手从复赛中脱颖而出。比赛在观众们高昂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随后精彩层出不穷,高潮不断。其中,3号选手要雯以一首深情的《囚鸟》在比赛开始就使现场气氛活跃起来。5号选手袁毓带来的《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使现场气氛逐渐升温。7号林强、庞路凡以一曲轻松欢快的《3650》让我们在紧张的比赛氛围中得到释放。10号选手吕超艺演唱的《南海姑娘》仿佛一袭热浪,把我们带到了南海的阳光沙滩。13号选手王铁成一曲天籁般的藏族歌曲《卓玛》又将我们的思绪带到了遥远的西藏,他优美的手风琴演奏更是让全场为之叹服。17号选手许可人在才艺展示环节中精彩的明星模仿秀使现场尖叫连连,掌声不断,气氛达到高潮。18号选手陈柏宇演绎了一曲激情四射的《自由》,让现场未来得及平静的气氛再次高涨,精彩的街舞表演high翻全场。

    所有参赛选手演唱结束后,第六届校园歌手大赛冠军张洪茜带来的《一杯美酒》使现场再次沸腾,更让我们领略了王者风范。

    最终,来自经济系的牛睿玮以一曲动人的《Rolling in the deep》征服全场评委老师及观众,并最终以96.08的高分夺得桂冠。亚军和季军分别由经济系袁毓、土木系陈柏宇获得。党委副书记盛佳伟为获得冠、亚、季军的选手颁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和“最佳表演奖”分别由经济系吕超艺、王铁成,土木系陈柏宇获得,学院办公室主任白亮为获奖的三名选手颁奖。许可人、杨智、吕超艺、要雯、郑帅、董宇航、罗光骏同学获十佳歌手,并由基建后勤处副处长张卫及学生处副处长叶振楠为其颁奖。

    至此,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第七届校园歌手大赛暨2012年夏日文化广场开幕式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不仅给我们提供了一场视听饕餮,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也为我院构建和谐校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第七届校园歌手大赛暨2012年夏日文化广场开幕式隆重举行


1号选手,管理系,张欢《欧若拉》


2号选手,土木工程系,彭星《放生》


3号选手,经济系,要雯《囚鸟》


4号选手,法律系,陈紫君《千千阙歌》


5号选手,经济系,袁毓《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


6号选手,经济系,张辰博《我还想她》


7号选手,土木工程系,林强、庞璐凡《3650》


8号选手,管理系,杨永倩《明天我要嫁给你》


9号选手,土木工程系,郑帅《The Lazy Song》


10号选手,经济系,吕超艺《南海姑娘》


11号选手,经济系,牛睿玮《Rolling in the deep》


12号选手,经济系,林桦《感同身受》


13号选手,经济系,王铁成《卓玛》


14号选手,机械工程系,杨智《白天不懂夜的黑》


15号选手,土木工程系,董宇航《难以启齿的柔弱》


16号选手,经济系,陈梓寒《洋葱》


17号选手,信息工程系,许可人《背叛》


18号选手,土木工程系,陈柏宇《自由》


19号选手,管理系,高璐《我愿意》


20号选手,经济系,罗光骏《孤独患者》


第六届校园歌手大赛冠军张洪茜博倾情献唱


党委副书记盛佳伟为获奖选手颁奖

(供稿:团委;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苏浩 巩超 贾贝茜 高超 张英博 杨耀迪 翁职君 梁永超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