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七届师生运动会隆重举行
2012-04-13

   

    4月12日早上8:00,由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师生运动会在我院西操场隆重开幕。院党委书记王斌、副院长曹连东、财务总监刘小鸣、体委主任吴铁桥、学院办公室主任白亮、图书馆馆长刘淑娥、基建后勤处处长王兴元、财务处处长王俊敏、人事处处长孟菲菲、基建后勤处副处长张卫、学生处副处长叶振楠出席此次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团委书记罗富臣主持。

    开幕式开始,各系代表方队及运动员入场并带来精彩表演。土木工程系带来的热舞充满动感,震慑全场;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用独特的表演展现出他们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机械工程系的拳击表演以整齐有力的动作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冲击;信息工程系带来的双节棍和空翻表演将开幕式气氛推向高点,现场响起阵阵喝彩声;经济系活力四射的街舞把时代气息和舞蹈元素巧妙糅合;管理系的旗阵表演用激情点燃多姿的青春、用自信诠释多彩的快乐;法律系独具新意的搏击操展现出法律人不一样的风采;外语系表演的啦啦操配合默契、动作娴熟,惊艳全场;气势磅礴的红旗方阵高举旗帜走过会场,为整场开幕式表演画上完美句号。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之后,副院长曹连东致开幕词并预祝运动会取得完满成功。接着由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斌宣布第七届师生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届运动会历时一天,比赛项目包括长短跑、跳高、跳远等田径类项目以及30米插红旗接力赛、背对背夹球跑、8字跳绳等趣味类活动。在100米短跑、男女4×100米接力中,运动员们争分夺秒、配合默契。在跳绳、跳高等项目中,他们身轻如燕、越比越勇;插红旗、男女夹球接力等趣味项目更是有趣,队员们齐心协力,奋勇当先;拔河比赛中,队员们积极参加,放手一搏。整场运动会,运动员激情满怀、斗志昂扬,他们在拼搏中感受快乐,汗水中享受成功。

    下午3:30,运动会所有比赛项目全部完成。闭幕式上,体委主任、运动会总裁判长吴铁桥宣布运动会成绩:总分团体前三名分别是土木系、管理系、机械系;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由土木系、机械系、经济系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由管理系、土木系、经济系赢取。材料系、法律系、外语系和信息系获得精神文明奖。参加闭幕式的老师为获奖团体颁奖并表示祝贺。

    此次运动会,不仅加深了同学间真挚的友谊,展现出他们的青春风采,而且加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默契度。相信我院体育事业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会更上一层楼,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运动员入场


升国旗,奏唱国歌


团委书记罗富臣主持开幕式


副院长曹连东致辞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代表宣誓


党委书记王斌宣布运动会开幕


经济系方阵表演


管理系方阵表演


外语系方阵表演


激烈的拔河比赛


男女混合迎面8×30米背靠背夹球行走接力


男子短跑


跳高比赛


铅球比赛


跳远比赛


教工吊瓶


场边热情的拉拉队


获奖运动员合影

(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苏浩 高超 巩超 张英博 贾贝茜 张君颜 梁永超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