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孝心社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2012-05-09 孝心社

    5月8日下午3点30分,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孝心社成立大会在学院理工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斌、党委副书记盛佳伟、学院办公室主任白亮、学生处副处长叶振楠出席成立大会,参会的还有各系党总支书记、团委老师及各班孝心小组组长和班级代表。

    大会正式开始前,播放了孝心社拍摄制作的母亲节宣传片,宣传片用真实的镜头记录了我院学生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对妈妈的祝福,现场观众看后都深受感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孝心社成立大会正式开始。之后,由孝心社秘书长宣读孝心社章程并公布孝心社第一届主席团名单,孝心社社长李睿珏代表孝心社全体成员进行发言。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斌作重要讲话。王书记首先对此次成立大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并指出,孝心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围绕“行孝不能等”这个中心开展弘扬孝道文化活动,在全院学生中掀起弘扬孝道文化,践行孝心理念的热潮。

    孝心社是在学院党委直接领导下、院团委具体指导下,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孝道文化,构建学院德育教育阵地”为宗旨的学生组织。孝心社的成立对我院弘扬孝道文化、增强学生行孝意识、完善校园文化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孝心社成立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党委书记王斌在成立大会上讲话

(供稿:孝心社;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巩超 张英博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