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考试工作会
2012-06-05 宣传部

    6月4日下午,我院教学与考务工作会在图书馆理工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斌、院长郭景文、副院长曹连东、财务总监刘小鸣、党委副书记盛佳伟、各系部负责人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尹常治主持。

    院长郭景文对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各系部组织考试命题教师、监考人员和学生认真学习国家和学院的有关考试规定,教务处、学生处应就宣传教育工作分别做出详细计划并有实际指导,以《教育部关于修改﹤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决定》(教育部令第33号)为指导,严肃考风考纪。郭院长强调三点:一是全院范围内大力进行宣传教育;二是各系部、教务处及相关部门应加强对试卷全程化监督与管理工作;三是确保做好考试组织与考场管理。

    教务处处长尹常治就本次期末考试的具体事宜作了详细安排,要求各系部认真落实教学考试工作的要求和安排,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期末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