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家长会:郭院长与家长面对面
2012-09-01 宣传部

    9月1日下午,201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我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院长郭景文教授向2012级新生家长介绍学院情况并回答问题。新生家长热情高涨,报告厅内无虚席。

    会上,郭院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对办学指导思想、人才培养方案、管理体制、就业前景等多项紧密贴合学生实际的内容进行了阐述。郭院长针对如何帮助学生更好度过四年大学生活的问题,对家长和学生分别提出要求和希望。家长方面,郭院长谈到,家长要与孩子一起制定大学四年的目标,规划未来,而且这个目标要定得高一些;家长要明确自身在培养孩子上的责任,多与孩子交流沟通,关注点滴进步;家长应多与学院、辅导员取得联系和沟通,多了解孩子的情况,把握学生成长动态。学生方面,郭院长要求新生以学为主、自学自律。

    郭院长还就家长普遍关心的英语四级考试、考研、国际交流合作办学项目等问题回答了提问。郭院长强调,学院教育教学的根本任务和目的在于一切为了学生的健康成才,为了一切学生的健康成才。

(宣传部/学生通讯社 高超 巩超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