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圆满结束 吴铁桥教授完成田径赛事筹备工作和裁判工作
2012-09-21 体育部

    全国大学生瞩目的全国第九届大学生运动会于2012年9月18日晚圆满落幕。本届比赛共设立了15个比赛项目以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天津代表团以102金、62银、51铜,共计215枚奖牌位列奖牌榜第一名。

    我院体育部主任吴铁桥教授受大学生体协委托参加了本届运动会田径赛事筹备工作和裁判工作。作为本届田径赛事的专家受天津赛事组委会邀请三次到天津参与赛事筹备工作及检查、落实田径赛事的设备、场地、器材的申购、安装调试工作。

    吴铁桥教授是大学生体协田径分会的裁判委员会主任,作为大体协委派的技术代表在本届大运会期间负责田径赛事竞赛日程的编审、项目调整、竞赛要求、场地器材设备技术指导、全国调用裁判人员的工作安排及管理工作,是田径赛事最高技术负责人。由于圆满完成赛事的竞赛管理和裁判工作,被大运会组委会评为优秀裁判员,为学院在天津教委及全国高校扩大了影响,争得了荣誉。

(供稿: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