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新生军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2-09-19 宣传部

    按照上级有关学生军训的文件精神,结合我院教学工作实际,9月3日,为期两周的2012级新生军训正式启动。

    9月16日上午,我院2012级新生军训结业典礼在西操场隆重举行。首先由军训方队进行了分列式表演,各方队队员精神抖擞、步伐坚定地走过主席台,用嘹亮的口号向领导汇报14天的军训所得。随后,男生单兵队列、女生班队列、女生军体拳方队、男生擒敌拳方队、男生格斗表演方队分别进行了科目汇报表演。法律系党总支书记代鸿滨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2012级学生军训团解晋红团长做军训总结,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郭雅娟、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柯瑜向承训部队赠送了“科学施训展教官风采,纪律严明显军人本色”的锦旗。最后,2012级学生军训团政委罗富臣讲话,他对参训学生的训练成果给予了肯定,并鼓励他们在今后能够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作风,投入到新的大学生活中去。

    2012级新生军训历时14天圆满结束。相信,经过军训洗礼的2012级新生,必定会在今后的道路上脚踏实地,开创属于他们的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