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艺术团第七届全体大会圆满成功
2012-09-28 艺术教育中心

    9月25日晚7时,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学生艺术团第七届全体大会在我院学生活动中心二楼隆重举行。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艺术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学生艺术团团长林碧芸,合唱团指导老师张鹏,民乐团指导老师陈倩,管乐团指导老师王蕊,机械系分团委书记董玥,科技部、实践部部长徐兆赫等出席晚会现场,我院艺术团新老团员三百余人观看了晚会。

    整个晚会分上下两个篇章进行,七点整在主持人激情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学生艺术团常务副团长胡孟居发表演讲,紧接着由艺术团新团员代表侯林林发言,学生艺术团团长林碧芸老师也向全场致以激情洋溢的新生致辞,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然后学生艺术团各副团长向大家介绍了艺术团各部门基本情况和各自的职能,其中有职能部门和演出部门,职能部门包括办公室、演出管理中心、文化宣传中心、外联事务中心。演出部门包括管乐团、民乐团、合唱团以及舞蹈团四大社团以及主持人队、礼仪队、戏剧社和国旗班。精彩的演说让大家对艺术团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为同学们今后在艺术团更好的工作和学习鉴定了良好的基础。至此上篇结束,下篇的精彩节目也让大家很是期待。管乐团的合奏《欢乐颂》为晚会的下篇吹响了号角,轻松愉悦的节奏让现场的气氛很是融洽;接着由办公室送出二人对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深情地对唱让大家陶醉在了其中;舞蹈团街舞社也带来了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群舞《Low》。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随之上演——由演出管理中心二人深情对唱了《老男孩》,戏剧社也献上了精彩的小品《新生那点事》,惹得现场观众阵阵大笑;礼仪队和国旗班也不甘示弱,温馨浪漫的歌伴舞《恋爱达人》仿佛让大家置身恋爱的海洋,感受爱情的浪漫。外联事务中心的独唱《开始懂了》又把大家带回了现实,陷入了对感情的沉思。舞蹈团民舞团的舞蹈《艺术体操》和《咏春》把大家带进了艺术的殿堂,让大家感受到了民舞的魅力和美感。接下来民乐团也合奏了轻松欢快的《赛马》和《哆啦A梦》,合唱团的歌曲串烧《星晴》、《喜欢寂寞》、《潇洒小姐》、《我》、《我期待》,这一首首风格各异,但都给人似曾相识之感的歌曲在不同歌手的演唱中也带给人不同的回忆与感触。最后,主席团成员劲爆的热舞《江南style》把现场的气氛推向最高潮,同时也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纵观整场晚会,气氛欢快、基调热烈,艺术团全体成员通过演唱、舞蹈、管乐合奏、民乐合奏等艺术形式,为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饱含激情、别具特色的演出。

    以光荣为动力,以梦想为目标,同学们在抒发爱国情怀和理想抱负的同时,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在此祝愿学生艺术团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更加朝气蓬勃。


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


学生艺术团常务副团长胡孟居发言


学生艺术团新团员代表侯林林发言


艺术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学生艺术团团长林碧芸致辞


管乐团演奏《欢乐颂》


办公室对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舞蹈团—街舞社独舞《Low》


舞蹈团—街舞社群舞《Low》


演出管理中心合唱《老男孩》


戏剧社小品《新生那点事》


礼仪队、国旗班歌伴舞《恋爱达人》


外联事务中心独唱《开始懂了》


 舞蹈团—民舞团《艺术体操》


 舞蹈团—民舞团《咏春》


民乐团合奏《赛马》、《哆啦A梦》


合唱团歌曲串烧《星晴》


合唱团歌曲串烧《喜欢寂寞》


合唱团歌曲串烧《潇洒小姐》


合唱团歌曲串烧《我》


合唱团歌曲串烧《我期待》


主席团《江南style》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供稿:艺术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