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进行新生入学专业介绍
2012-09-19 外语系

    9月11日晚,外语系组织2012级新生进行入学专业介绍,外语系系主任梁素芹教授,党总支副书记何红升,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胡艳歌、外语系教学秘书李妍以及其他英语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外语系系主任梁素芹教授首先对英语(商务英语方向)专业做了总体的介绍,包括专业师资队伍、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专业课程设置以及其他课内外的教学活动,随后,又仔细介绍了英语专业(商务英语方向)的教学计划,从课程设置与就业、考研的关系分析了各个学期所学课程的必要性。

    随后,外语系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胡艳歌老师又从“what,why,who”几个方面为学生细致介绍了英语专业学生学什么,怎样学的问题。在活动最后,胡艳歌老师将唐小彬老师为大一学生整理的书单展示给学生,希望大一新生从入学开始,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为今后的英语学习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学生对此次专业介绍表现了很高的兴趣,会后部分同学也与梁素芹教授进行了交流。通过此次活动,大一新生对今后所学的专业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激发了一定的学习热情。

(供稿:外语系)